挑婚紗是許多女孩兒最期待的一件事

當穿到一件心目中喜歡的禮服,是個很奇妙感動的FU~

不過身為一位婚紗小編整理幾點給各位準新娘在挑選婚紗時要注意的事~

能讓整個挑選過程是更愉悅加分的~

曼編也建議新郎看一下這篇,適時提醒過度興奮的新娘!

 

 

1.事前基本準備(膚色內褲、隱型內衣)

曼編建議水水們當天穿膚色內褲,如果試穿到裸紗系列的款式,比較不會影響現場的視覺效果,內衣部分會建議可以先到婚紗店試用專業型的隱型內衣,雖然單價會略高出市面上的價格,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不僅在舒適度上,在胸型修飾度上也會大加分,如果真的單價無法接受,那曼編也會建議在購買時可以詢問是否能試穿,會比較保險呦!另外會建議長髮的水水當天帶一條髮帶,試衣服時可以把頭髮紮起來更方便試穿呦!

 

 

2.儀容準備

挑衣前記得處理腋毛,會比較雅觀,也建議新娘簡單上個淡妝,當天拍美美的紀錄~

 

 

3.事前禮服風格準備

建議可以上網爬文尋找自己喜歡的風格款式,不喜歡的款式也可以截圖下來跟禮服規劃師方便做討論,對於挑婚紗會有大大幫助呦

 

 

4.預約挑禮服日期及時間

我們會建議可以在結婚前1~2個月預約挑禮服日期,因為禮服都是要押檔期的,太晚挑的話會有禮服都被選走的可能,至於時段方面會建議可以安排一天平日挑選禮服,原因在於假日是婚紗店最繁忙的一天,規劃師經常要分心接待很多客人,也可能遇到喜歡的款式必須排隊試衣的窘境。

 

 

5.他人經驗可以參考,但切勿完全複製

在挑禮服前水水們經常會海量爬文,在心目中一直做排名榜單,但曼編是覺得找到照片時可以著重在禮服款式,因為她不是你,禮服是必需要試穿才能知道試不適合。此外每個人的預算及需求點都不同,有的人重視拍照禮服,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更特別;有的人重試宴客禮服,想要結婚當天驚艷全場,另外曼編建議適時聽聽你的規劃師的意見,畢竟我們天天在挑衣,對於禮服的了解一定比較透徹呦!

 

 

6.預約的重要

目前所有的婚紗服務基本上都是要預約,服務店家才能在你來到前做好萬全準備呦!

 

 

7.計畫預算

規劃你的預算,並跟禮服規劃師討論,這要更能在你負擔的起的範圍內幫你推建禮服!取得完美的平衡,ㄧ件禮服從幾千元到數十萬都有,萬ㄧ規劃師推薦ㄧ件要十幾萬的「絕美禮服」,這樣對沒訂那麼高預算的妳不過是徒增煩惱而已,所以挑婚紗前ㄧ定要定好預算呦!

 

 

8.馬拉松式的試穿節奏真的好嗎?

許多新娘ㄧ定會覺得在預約時間內試穿越多禮服對挑選上越有幫助,但曼編會建議的呦!當試穿完會建議聽聽你的規劃師怎麼說,畢竟他推薦你這件一定是有原因的,讓他幫你分析你適合的款式會很有幫助呦!穿完一件禮服先不要急著請親友拍照,先看看鏡子中的自己,體驗他的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一穿上禮服就像被下了封印咒語,動都不敢動,前前後後走動一下是很重要的!

 

 

9.了解自己與慎思陪伴挑選禮服的人

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有缺點,自己是屬於五五身還是高挑身段?是圓身還是扁身?.......等,此外除了另一半,一定會想在找自己的好閨密幫忙挑選,曼編會建議選擇與你審美觀接近的1~2位朋友,千萬不要帶一堆親友團來挑選婚紗,當每個人都發表自己的意見時,只會造成現場混亂....進而影響到挑選心情,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

 

 

10.勇於嘗試

有時候自己心目中的夢幻嫁紗,試穿後可能不是最適合自己款式,這時不仿試試看你沒列入名單的款式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呦!有的人會一直抱持著「下一件會更好」的心態,但這樣只是會讓自己更累,最後一件禮服都挑到.....。

 

 

小提醒:為了維護服務品質,事前預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時間上侷限也請撥電話跟店家討論安排,做個有禮的人,店家也會回以相等的尊重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蘿曼菲擁有在地10年婚紗服務經驗,禮服款式多樣化,線上禮服樣本,可以迅速挑選喜歡的款式,水水們可以截圖做功課呦!

 

----------------------------------------------

 


I G 專頁 § https://www.instagram.com/romanfer.lovely/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40nyz0532x


官方網站 - 禮服專區 § http://romanfer.com.tw/romanfer/?page=product3_kind&style_id=1723


線上預約 § https://goo.gl/forms/jhgKs9daSq8Fj4452


預約專線 § 06-2292608


蘿曼菲‧婚紗 §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07

 

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婚紗景點、台南婚紗公司、台南婚紗推薦、台南婚紗店、台南婚紗工作室推薦、台南婚紗禮服、婚紗照、台南拍婚紗、台南 拍婚紗 推薦、拍婚紗 台南 推薦、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工作室、蘿曼菲自助婚紗、蘿曼菲自助婚紗工作室、台南 自助婚紗 推薦、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禮服單租、結婚禮服單租、單租 禮服、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禮服出租、全家福 、閨蜜婚紗、寶寶照、台南婚紗、自助婚紗、新娘秘書、訂婚、個人形象照、婚紗外景、海外婚紗、單妝、妝髮、結婚、孕婦照、婚紗一條龍服務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