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皮鞋百百種,這邊我們整理一些資料分享給新人們做個參考啦!

我們從:鞋身、顏色、鞋底工法、皮面、款式、楦頭,這幾個分類分享它各別給人的感覺



‧ 鞋身

以鞋身來說,鞋身較修長的皮鞋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優雅、幹練、靈活時尚的感覺;而鞋身較短會給人比較穩重、粗曠的感覺,而鞋身的長短跟後面分享到的款式及楦頭也有關聯的呦!

 

 

‧ 顏色

以顏色來說"黑色皮鞋"相對於其他顏色皮鞋來的更正式,給人的感覺俐落又時尚,但是現在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深褐色的顏色的皮鞋用於結婚當天,給人更不一樣的感覺,在拍照方面我們也會建議可以搭配褐色的皮鞋拍攝比較休閒FU~

 

 

‧ 鞋底工法

有些皮鞋會帶有厚跟,更加強氣勢,有些會有明顯的鞋底輪廓(鞋底寬於鞋身),更凸顯個性

 

 

 

‧ 皮面

基本皮鞋皮面以亮皮為主,是正式皮鞋的首選面料,其它像是比皮面更亮的漆皮鞋也可以做為正式皮鞋的選擇,其它像是霧面、麂皮、天鵝絨、動物皮紋、雕花則比較用為非正式,比較適合拍照時的穿搭!

 

 

‧ 款式

簡單來說有鞋帶的皮鞋會相較於直接穿套的樂福鞋更加正式,而雕花皮鞋則介於中間!

 

 

‧ 楦頭

楦頭前面有說到會跟鞋身有關係,尖頭給人的感覺會較為時髦,而方頭會比較穩重,而小方頭比起尖頭更為低調呦!

 

‧ 結論

結婚一定會需要一雙皮鞋,款式選擇上可以選擇帶點時髦感的皮鞋,這樣拍照時也可以應用呦!

 

----------------------------------------------

 


I G 專頁 § https://www.instagram.com/romanfer.lovely/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40nyz0532x


官方網站 - 禮服專區 § http://romanfer.com.tw/romanfer/?page=product3_kind&style_id=1723


線上預約 § https://goo.gl/forms/jhgKs9daSq8Fj4452


預約專線 § 06-2292608


蘿曼菲‧婚紗 §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07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