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新人們都會在結婚前預先拍婚紗照,為人生即將步入下個階段做個紀念,也為美美的自己留下影像!

-------  --------


這次我們企劃了一系列的主題拍攝
「走跳台南 ‧ 玩拍感動」

 

我們遠從海外蒐羅幾款適合走拍的禮服不只造型搶眼,材質也偏輕柔,讓主角在拍攝中更自在,透過自然的走動、生動的情緒引導,讓人真的可以從照片中聽見歡笑聲!

 

 

其實現在拍照真的不像以前那麼制式了~看一下拍攝中的花絮搭配一點特效是不是很夏趴阿!

 

也可以帶點電影式的拍攝手法

 

其實台南有很多特色餐廳和老屋改造的民宿,多中多樣的風格讓照片很不一樣~再加上自然甜甜的互動,這樣的照片是我們近期追求的

 

 

〔 歡樂美拍的一天!! 〕

蘿曼菲是你的首選~

 

 

 有時候也可以搭配一點手繪設計賦予照片一點可愛童趣 

 


其實拍照沒有想像中的難,最重要的就是養足精神,準備好想拍的東西地點,跟攝影師溝通確認雙方認同的方向,

 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就可以出去玩拍囉! 

 

 

花絮分享!咚滋!搭滋!

 

 

另一套繽紛輕婚紗火熱入館,這件不是小編再說!!!拍起來真的超有feel的!~可愛無極限!!!

 大大超越原本婚紗的框架 

 

 青春無極限2.0版!!! 追趕跑跳碰!!! 

這套走一個日系小清新的編排設計,比較少接觸拍照的新人也不用擔心,我們的攝影師都會做引導呦

 

   

拍攝當天天空無敵美!

 

這套禮服的特色在於夢幻的粉彩色系蛋糕裙~加上他是屬於百褶裙有點為透的布料,可以看出主角的姿態曲線,又輕又好動,讓你大膽玩用力狂奔都行!

 #是不是很像日雜裡的一頁押! 

 

單然這件禮服不是只能走這種風格,透過妝容髮型的改變、場景道具、想法的不同,不同攝影師的拍攝手法,每個人拍出的味道都會不一樣呦!喜歡這件禮服嗎~?趕快來蘿曼菲婚紗找小編吧!

 

( 靜靜的甜甜的也很可以! )

9.10月的天氣已經沒有那麼毒辣了,很適合拍照~再晚一點的話,就變得比較難遇到藍天白雲了,所以建議明年的新人可以選擇近期來拍照囉!

 

    

 

走拍的自然源自於貼近生活,有時候也可拿一杯印花飲料杯或美食,就可即時變成道具

 * 而台南最不缺的就是美食啦! * ( 灑花~~ 

小編默默地看著自己的腰邊肉,就是這樣養出來的啦!

 

 

我們不只能玩時裝街拍、俏皮可愛、冷酷性感風格我們也可以啦!

 

 

這件白紗真的完全走造型感,上半身是立體蕾絲花,而裙襬是完全透紗!!! 你沒聽錯是完全的裸紗!!!

你可以搭白色西裝褲營造褲裝婚紗的感覺,也可以像照片上的那樣穿白色短熱褲,有點率性個性,完全取決於你的搭配!!!!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