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紅包寫法步驟】
Step 1紅包袋的右上角寫上「祝」,然後是「新郎、新娘的名字」

Step 2在紅包袋的正中央寫上一句賀辭,若是您買的到較高級的紅包袋,

              紅包袋的正中央已經有燙金或緞金『囍』字,那麼賀辭不寫也可以的。

Step 3左下角寫自已的姓名以及「敬賀」兩字

 

 

【結婚紅包重點】

Step 1、紅包要署名目的是要讓人登記您有沒有送禮,以及送禮金額。

Step 2、紅包袋不必封起來,封口往下折就好。

Step 3、寫上祝福的字語。

因為當天是結婚的大好日子,一定會也有其他結婚的新人在同一樓層宴客,寫上祝福的話語可以避免送禮送錯人外,還可以為新人表達祝福之意!

 


【以下整理一些賀詞】

/賀結婚/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新婚誌喜、相親相愛、永結同心、才子佳人、愛情永固、天作之合、心心相印、如鼓琴瑟、花開並蒂、赤繩繫足、琴瑟和鳴、相敬如賓、同德同心、鳳凰于飛、美滿家庭、鸞鳳和鳴、白頭偕老、情投意合、佳偶天成、百年琴瑟、百年偕老、花好月圓、福祿鴛鴦、珠聯璧合、天緣巧合、美滿良緣、郎才女貌、 魚水相諧、于飛之樂、交頸鴛鴦、同德同心、蘭菊庭芳、天生一對、乾坤和樂、燕爾新婚、甜蜜佳緣、兩情相悅、有情成眷、詩詠好逑、樂賦唱隨、連理交枝、鐘鼓樂之、鴛鴦比翼、海燕雙棲、琴耽瑟好、琴瑟在御、琴瑟友之、龍騰鳳翔、書稱釐降、雞鳴戒旦。

 

/賀嫁女/

四德兼備、之子于歸、鳳卜歸昌、于歸吱吉、花月良宵、帶結同心、乘龍快婿、跨奉乘龍、祥徵風津、鳳凰佳成、燕燕于飛、妙選東床、適擇佳婿、淑女于歸。

 

/賀文定/

文定吉祥、白首成約、成家之始、姻緣相配、終身之盟、許訂終身、喜締鴛鴦、盟結良緣、誓約同心、締結良緣、緣訂三生。

 

在此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灑花

 

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婚紗景點、台南婚紗公司、台南婚紗推薦、台南婚紗店、台南婚紗工作室推薦、台南婚紗禮服、婚紗照、台南拍婚紗、台南 拍婚紗 推薦、拍婚紗 台南 推薦、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工作室、蘿曼菲自助婚紗、蘿曼菲自助婚紗工作室、台南 自助婚紗 推薦、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禮服單租、結婚禮服單租、單租 禮服、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禮服出租、全家福 、閨蜜婚紗、寶寶照、台南婚紗、自助婚紗、新娘秘書、訂婚、個人形象照、婚紗外景、海外婚紗、單妝、妝髮、結婚、孕婦照、婚紗一條龍服務、經典秀禾服、單租龍鳳掛、龍鳳掛婚紗拍攝、龍鳳掛、秀禾服、儀式 龍鳳掛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