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曼編簡單整理寄喜帖要寫的啟封詞

今天來介紹近期喜帖設計趨勢吧!

最近像是鏤空雕刻、大理石風格都很熱門

至於長輩比較討喜的紅色燙金喜帖設計上也更貼近年輕人

捨棄了正紅色,改以暗紅或酒紅再搭配燙金元素更符合新世代年輕人的喜好!

(以紅色帶點小金蔥的紙質,搭配龍鳳鏤雕圖案也是一大熱門)

文章標籤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宴場地百百種,要怎麼找到最適合你的那種呢?

ㄧ定有人對西式戶外婚禮情有獨鐘

那在籌備戶外婚禮會遇到什麼問題呢?

 

1.時間選擇

春、夏季:我們會建議選擇下午時段,不要讓高溫打壞所有人的興致,而且還要考慮到炎熱氣溫影響到妝容

秋、冬季:會建議不要晚上的時間,冬季戶外的低溫及寒風可不是蓋的押...

 

2.天氣狀況

戶外婚禮最不確定因素就是"雨天",所以做好雨天備案是很重要的!

文章標籤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位準新娘再穿禮服時ㄧ定會接觸到的東西那就是「撐裙」,這次台南蘿曼菲婚紗小幫手特別來介紹一下它~它的作用可以支撐裙襬的蓬度,讓禮服穿起來更有氣勢,此外有它的幫助下,新娘在走動時也比較不用擔心會踩到裙襬呦!

它的名稱有百百種:撐裙、蓬裙、襯裙,都是指它呦!

那在我們家蘿曼菲婚紗規劃師都是講「蓬裙」呦! 沒錯!指的就是他啦~

接下來曼編先簡單介紹蓬裙~

一般來說蓬裙會以勾、扣的方式或綁繩的方式,而我們家是以勾及綁繩的方式,腰的部分是用鬆緊帶彈性調整!

蓬裙分為兩層,內層為緞面質感、外層由層層硬紗撐起蓬度,水水們結婚當天別穿錯邊囉!

裙面上會有一圈一圈的軟鋼圈結構,可以加大撐起的力度,而鋼圈是由裙面上的小洞穿入的,所以有時會因為來回收納而導致鋼圈從小洞穿出,它並不是斷掉呦! 它是有彈性的所以把它轉放進去就好囉!

(蓬裙裡層的樣子)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整年度結婚好日子,我們整理出來囉~

有畫顏色的就是適合嫁娶的好日子~其中綠底為平日黃底為周末時間,計畫明年要結婚的新人們,抓緊時間跟家人討論呦~

 

 

資料來源:http://www.nongli.info/huangli/jiehun/year.php?year=2019

農民利版本很多 以上查詢僅供參考唷

有疑慮建議詢問專業人士唷

 

 

文章標籤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個月前西班牙婚紗大秀剛結束,而國際婚紗品牌PRONOVIAS也發表完最新的婚紗設計方向~蘿曼菲婚紗小幫手蒐集整理一些資料分享給大家~ ( ^ω^)

而這次我們的總監及兩位禮服規劃師也參加上海的婚紗設計展,吸收新的婚紗流行趨勢,並帶回寶貴分享,以及最新的婚紗推薦,為了給新娘最新的禮服感受,接下來~話不多說編編歸納幾點看完眾多資料分享給大家~

 

2019年婚紗流行幾個元素,大氣勢挺版裙襬奢華金銀繡線、極簡約、後肩拖尾飛袖斗篷、褲裝、立體花

 

 


 

 

1.挺版裙襬及金銀繡線 - 更著重禮服氣場、布料光澤,大蓬度的裙襬和金銀繡線布料將成為新寵兒

 

文章標籤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結婚了~不只是新人要穿的水水,媽媽也要亮麗登場呀~

很多人都有疑惑那該怎麼幫媽咪挑禮服呢?有沒有什麼要點?

這邊編編就幫大家做個小歸納,我們大致上將媽媽的身形做個分類:梨形、長形、橄欖形、X形、倒三角形


梨形:肩寬<臀寬

梨形身材的媽咪,適合穿下半身較寬鬆的禮服,將臀部曲線做修飾

 

 

長形:肩寬與臀寬相近

文章標籤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