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曼菲麗緻婚紗專業造型師TINA專訪

Romanfer Stylist, Tina Interview

IMG_2693-1.jpg

蘿曼菲小助手又來啦!

這次來提醒大家拍攝婚紗照之前有什麼注意事項,才能夠在鏡頭前展現最上鏡的自己呢?

小助手這次幫大家整理出一些常見的問題,讓蘿曼菲麗緻婚紗的專業造型師Tina來幫大家一一回答吧。

 

 

1. 什麼是安瓶?

 安瓶是不含防腐劑的保濕精華液,主要能讓妝容變得服貼、提升皮膚的明亮度,控制油脂的分泌,防止脫妝。

     在蘿曼菲,我們使用法國原裝進口精華液和瑞士原裝進口保養液,各位新娘可以安心變美麗。

 

 

2. 是否一定需要購買安瓶呢?

  不一定需要購買,一般來說看當天膚質狀況決定。

       但拍攝婚紗照時需要長時間待在戶外,安瓶擁有良好的持妝效果,基本上還是建議各位使用喔。

 

 

3. 假睫毛戴起來好不舒服,如果不想帶假睫毛,可以植睫毛嗎?

 Tina老師說一切都要看功夫,假睫毛戴得好的話是不會出現不適感的。可以放心

     而植睫毛的話,拍照前或是婚禮前還是希望新娘不要植睫毛,因為造型師會沒辦法幫新娘調整眼型。

 

 

4. 可以要求自己想要的妝感嗎?

 當然沒有問題! 歡迎各位把自己想要的造型或是妝容,不管是韓風或是日系,

      蘿曼菲的造型師都能給予非常專業的建議和開放性的討論喔!

 

 

5. 如果偏比較容易流汗的體質,會不會導致出油容易脫妝呢?

 汗水和出油是沒有關係的,如果底妝打得紮實,流汗並不會影響妝容。

     只要稍微補一點粉便可以了,而且每一套禮服穿換拍攝前都還會補妝,可以不必擔心! 

 

 

6. 如果我是大油性肌膚怎麼辦? 

 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有可能是內乾外油混合性肌膚;一出油部分不同分區

     使用功效不同的保養品。例如:補水、清爽、控油等等。對症下藥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

 

 

7. 頭髮長短需不需要修剪?

 就像平時剪髮一樣,可以請髮型師將雜毛整理乾淨,不齊的髮線或是層次打理整其便好。

 

 

8. 髮色如何處理? 如果有特殊髮色怎麼辦?

 髮色一般來說做妝髮時老師會選用相應顏色的髮片,只要不是太特別的髮色都可以。

      若是像時下流行的金屬質感染髮、亮色系染髮等,都可以事先跟造型師溝通討論,想出最自然不造作的造型。

 

----------------------------------------------


I G 專頁 § https://www.instagram.com/romanfer.lovely/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40nyz0532x


官方網站 § http://www.romanfer.com.tw/romanfer/


線上預約 § https://goo.gl/forms/jhgKs9daSq8Fj4452


預約專線 § 06-2292608


蘿曼菲‧婚紗 §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07號

 

如果各位還有想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是至蘿曼菲的官方網站Facbook等社群詢問!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nd sugg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mment down below,

or link to our Facebook page, official website, and we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婚紗景點、台南婚紗公司、台南婚紗推薦、台南婚紗店、台南婚紗工作室推薦、台南婚紗禮服、婚紗照、台南拍婚紗、台南 拍婚紗 推薦、拍婚紗 台南 推薦、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工作室、蘿曼菲自助婚紗、蘿曼菲自助婚紗工作室、台南 自助婚紗 推薦、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禮服單租、結婚禮服單租、單租 禮服、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禮服出租、全家福 、閨蜜婚紗、寶寶照、台南婚紗、自助婚紗、新娘秘書、訂婚、個人形象照、婚紗外景、海外婚紗、單妝、妝髮、結婚、孕婦照、婚紗一條龍服務、經典秀禾服、單租龍鳳掛、龍鳳掛婚紗拍攝、龍鳳掛、秀禾服、儀式 龍鳳掛

 

<點擊圖片即可打開連結>

facebook-667456_640.png         logo_20160903194136.png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