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簡單介紹頭紗幾種長度分別~

長度也跟宴會場地搭配也是有關系的!

 

 

 

 

◎ 鵝蛋臉、菱形臉

 

鵝蛋臉:長度略微比寬度更長些,邊角線柔和呈弧形。

菱形臉:臉部線條更尖銳,顴骨水平線處的部位是最寬的,而前額和下頦較窄。

〔搭配建議〕

這兩種臉型比例比較完美,新娘們挑選什麼髮型和頭紗都沒有問題,只要注意和婚紗、領口的搭配以及比例適當就可以了。

 

 

 

◎圓臉

 

圓臉是以鼻尖為中心點,到各個邊緣的半徑都差不多,邊角線條都是圓弧形的。

〔搭配建議〕

為了能讓圓臉看起來更窄一些,可以選擇從臉部兩側傾瀉而下的頭紗,

搭配上披散下來的頭髮或者立體的短髮,能夠讓你看起來更神采奕奕。

 

 

 

◎長圓臉

 

長圓臉很容易被誤認為是鵝蛋臉,其實長圓臉要比鵝蛋臉的長度更長些。

〔搭配建議〕

瀑布型的頭紗反而能讓你的臉看起來寬一點,再搭配上寬波斯頭冠、花環或小圓麵包髻,一定非常的出彩。

 

 

 

 

◎心形臉、三角臉

 

心形臉邊角線比較柔和,眼睛、太陽穴和顴骨水平線上的寬度較寬,下頦則較窄。

三角臉,和心形臉很像,不過邊角線條更硬直更有稜角。

〔搭配建議〕

對於這兩種臉型的新娘來說,大多數的頭紗都會顯得太蓬大,而能夠顯現頸後寬度,讓下頦看起來更寬的垂後式頭紗卻是她們最好的選擇,

再梳個垂墜的髮髻或者在頸部打卷的短髮,一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方臉

 

方臉的長寬相等,前額及其以下的部位寬度差不多,下頦方正硬朗,下巴尖也許有一點向前伸。

〔搭配建議〕

方形臉的新娘可以試著使用能勾勒臉型的捲髮來柔化硬朗的下頦線條,頭紗也應挑選長的款式,更能達到柔和臉型的效果。

 

 

 

 

◎長方臉

 

長度要比寬度長,和方臉比較像。

〔搭配建議〕

蓬鬆的頭紗可以讓長方臉的新娘的臉部看起來因為柔化了線條而比例更平衡些,若梳個一邊傾斜的髮髻,一樣是個漂亮新娘。

 

 

 

 資料來源:KKNews

 

----------------------------------------------
I G 專頁 § https://www.instagram.com/romanfer.lovely/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40nyz0532x


官方網站 § http://www.romanfer.com.tw/romanfer/


線上預約 § https://goo.gl/forms/jhgKs9daSq8Fj4452


預約專線 § 06-2292608


蘿曼菲‧婚紗 §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07號

 

喜歡我們這則整理幫我們按讚及分享呦~

 

/關鍵字搜尋/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婚紗景點、台南婚紗公司、台南婚紗推薦、台南婚紗店、台南婚紗工作室推薦、台南婚紗禮服、婚紗照、台南拍婚紗、台南 拍婚紗 推薦、拍婚紗 台南 推薦、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工作室、蘿曼菲自助婚紗、蘿曼菲自助婚紗工作室、台南 自助婚紗 推薦、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禮服單租、結婚禮服單租、單租 禮服、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禮服出租、全家福 、閨蜜婚紗、寶寶照、台南婚紗、自助婚紗、新娘秘書、訂婚、個人形象照、婚紗外景、海外婚紗、單妝、妝髮、結婚、孕婦照、婚紗一條龍服務、經典秀禾服、單租龍鳳掛、龍鳳掛婚紗拍攝、龍鳳掛、秀禾服、龍鳳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