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大家好!沒看過浪漫醫生金師傅2,那至少要認識浪漫本人,我是蘿曼菲主編菲常浪曼
今晚,與你在蘿曼菲不見不散!

 

小叮嚀
近期武漢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貼心如我呼籲大家在玩樂同時要勤洗手注意身體健康,並在密閉空間戴上口罩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唷

 

2020224_200224_0003

 

S__10117158

 

踏在古都台南這片土地上,緩慢的感受時間流動。
看似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卻有一場新的革命,正在一方角落上演著,期望賦予新的意義,蘿曼菲.禮服敘事館。

 

2020224_200224_0011

 

也許您聽過很多老屋翻新的故事,就連時下夯劇想見你踩點之一的「小半樓」也是藉由老宅元素的保留,將空間最原始的樣貌保存下來,老舊復古的裝潢設計,襯托出符合劇中的時代感,讓人有種生活在90年代氛圍的感覺。有著14年歷史的蘿曼菲也跟上了這股潮流,但不同的是藏著一份獨特新意─八年級生
他們敢玩、敢拼、有創意,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渴望被認同,被cheer up。當找到了有意思的事,你想叫他停他還不肯,甚至願意花私人時間,竭盡所能地投入,持續往前邁進。
這群八年級新生力量已經漸漸成為社會大勢。我們的團隊從不想安逸,我們追求好還要更好,以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營造最浪漫難忘的氛圍給每位蘿曼菲的貴客。

 

 

熙来攘往的街道總不免能看到駐足在蘿曼菲陶醉的人們,拿起手機,喀嚓喀嚓地拍下一張張,為這美麗的新地標,紀錄最美好的瞬間。
現在是個缺乏「緊密連結感」的時代,當科技讓我們的距離看起來似乎更近的時候,其實卻把我們的心推得更遠。
蘿曼菲的老屋翻新計畫希望透過老屋平易近人的魅力,重新將許多更真摯的感情找回來,讓彼此更貼近,新改也象徵著新的時代力量翻新舊有思想的意念。

 

天邊一抹晚霞點綴,夕陽餘暉就這樣隨性灑落在蘿曼菲屋瓦,多麼美好的午後時光。
總監、視覺設計師與本主編,三人相聚在一起談笑風生。而談到遷店,本主編彷彿成了一個迫不及待要聽故事的好奇寶寶。

 

2020224_200224_0021

 

2020224_200224_0022

 

2020224_200224_0007

 

蘿曼菲總監以專業的角度分析訴說,現今是網路社群的時代,拍照不再只是專業構圖,更強調的是氛圍。而拍婚紗對新人來說是記錄自己與對方最美好的樣子,透過攝影師巧手將幸福瞬間化為永恆。
有鑒於此,著重個人獨特風格的攝影工作室不斷崛起。為了與之區別,突顯與眾不同,蘿曼菲希望著重在攝影風格化與禮服多元化兩大區塊。回歸專業攝影,玩拍互動的獨特風格,塑造自然浪漫氛圍。
在禮服方面,為了更強調禮服的多元風格和內涵化,將蘿曼菲打造成禮服館,引進國外獨立設計師品牌,包含KOO JA YEON 韓國設計白紗、PRONOVIAS 巴塞隆納皇家高級訂製禮服、White one 西班牙訂製禮服、It’s my party 西班牙高級晚宴禮服、Rolina 蘿琳娜高級訂製、Victoria 維多利亞單品禮服,並納入媽媽禮服Mandy International 曼蒂國際晚宴禮服、HERBS 紳士精品西裝,充分放大核心優勢。

 

2020224_200224_0019

 

2020224_200224_0014

 

「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妳」台劇想見你。
或許是冥冥中註定,當我們想要打造一個更寬敞、更舒適、視野更開拓的挑衣環境,它就出現了,總監用一種開心堅定的眼神說著。一看到它,老屋翻新的想法頓時浮現腦海,就決定是你了。
承襲獨特的復古建築外觀,由內而外強化老屋結構,搭配燈光妝點,儼然成為台南新地標、新亮點。

我是蘿曼菲主編菲常浪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