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大家好!我是蘿曼菲主編菲常浪曼
今晚再續前緣,與您分享更多在蘿曼菲的精采趣事!

 

2020224_200224_0002

 

夜晚的蘿曼菲更是耀眼迷人,復古優雅的燈光點綴,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韓國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裡面有句台詞深得編心:「不要靜靜地待著,無論如何都要辦到才行。」雖然敘述的情境不同,但不免引起本主編共鳴,人生何嘗不是這樣,想做什麼就去做,如果前面有道牆,那就去撞,想辦法去突破困難。蘿曼菲的文化將這個道理展現得淋漓盡致。

談到室內設計,總監與視覺設計師侃侃而談,臉上那神采奕奕,透露出一種團隊成就感。當然,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瓶頸。總監笑著說,即使碰撞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這些差異與不同,是爭吵的起點,但也是蘿曼菲生活的趣味所在,因為很多創意就是這樣的火花碰撞出來的,蘿曼菲的企業文化就是一加一大於二最好的見證。

 

2020224_200224_0009

 

2020224_200224_0013

 

店內展示空間以暖色調的溫潤木質感配上冷色調的深灰天花板,舒適沙發加上吧檯設計,讓人一走進去感覺是到了一間咖啡廳,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俯瞰欣賞車水馬龍的街道,享受來挑婚紗那份溫馨愜意。
婚紗的擺放也有小巧思,依照櫃位設計規劃,例如:白紗放在深灰色的背景櫃上,強調視覺焦點,突顯出白紗的亮麗以及各部位細節設計。在窗戶方面,每層樓落地窗採光設計,除了讓空間顯得寬敞,且內部一目瞭然,希望與過往大眾一同分享蘿曼菲的日常熱絡。

 

2020224_200224_0015

 

2020224_200224_0017

 

如同結婚也是人生的一場冒險,但這趟旅行,還有你一起,那就更加耀眼且無所畏懼。

蘿曼菲的改造計畫,前前後後籌備了將近半年,是整個團隊集思廣益下的結晶。不停地打掉重練,甚至到裝璜師已經動工當下,大門的位置還敲不定,這不是拖泥帶水時下年輕人口中的是在哈囉 ,而是為了細水長流。我們只有一個目標,為的是打造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蘿曼菲!

 

2020224_200224_0001

 

我是蘿曼菲主編菲常浪曼
這不是結束,而是序曲後的間奏,敬請期待,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