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yo!我是蘿曼菲主編菲常浪曼
好久不見,今晚的故事是關於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婚紗扛壩子,究竟它是如何成功擄獲歐洲皇室與各界名媛心目中屹立不搖的位置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只想給您最好的,讓您在最重要的日子裡成為最閃亮的焦點,蘿曼菲.禮服敘事館。」


PRONOVIAS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婚紗設計公司,創立於1922年。初期由生產高級蕾絲、絲綢和刺繡起家,自2010年開始投入婚紗產業,從設計到生產一手包辦,各個環節精益求精,展現匠人精神,且從不對外販售自家布料。
 

PRONOVIAS的婚紗作品中,幾乎都包含蕾絲元素。無論是大片鏤空,還是拼接在胸前、裙擺等位置,使肌膚若隱若現,充分營造婚紗的夢幻神秘感。對蕾絲極細膩的要求,加上雅致脫俗、突破傳統的獨特設計和豐富的打版經驗,實現了女孩們對婚紗的所有夢幻憧憬,讓PRONOVIAS逐漸走向領域高峰,成為世界指標性品牌。現今更是躍升歐洲皇室御用、時尚名模與演藝圈趨之若鶩的婚紗領導品牌!
 

PRONOVIAS一年會舉辦一場Fashion Show,每年都吸引了大批全球時尚看客、買手及影視界明星到場看秀。2020 Fashion Show在巴塞隆納盛大展出,以「BEYOND THE STARS」沐浴星光為主題,展示全新2020 ATELIER PRONOVIAS系列。本季的精彩大秀利用螢幕動畫與燈光投射,使婚紗在超模曼妙的曲線下璀璨登場,加上放射狀的延伸舞臺,呈現有如身處在星何中的夢幻效果!現場星光熠熠,搭配奢華閃耀的PRONOVIAS婚紗,好似徜徉在浩瀚耀眼的美麗銀河,讓所有人為之驚豔,著實是一場頂級視覺盛宴。

 

 

蘿曼菲2017年引進PRONOVIAS,我們希望每一位準新娘都能穿出獨特魅力,為自己的美而驚艷!想一窺PRONOVIAS婚紗的美麗身影嗎?想穿上深受社會名流喜愛的婚紗嗎?那就快來蘿曼菲一探究竟吧!
 

小叮嚀
近期武漢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貼心如我呼籲大家在玩樂同時要勤洗手注意身體健康,並在密閉空間戴上口罩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唷!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依依不捨,但別擔心,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我是蘿曼菲主編菲常浪曼,祝您有個美不勝收的夜晚。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