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09915-
海安路旁巷子


一抹月貌花容的身影,在老宅古巷細語漫步,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好的畫面總是令人陶醉。
旗袍是華人女子的傳統服裝,簡潔明朗的線條充分展現女性曲線美,也代表新時代知識女性的形象,因而受到早期上流社會歡迎。可惜的是,多年來服飾文化變異重大,旗袍似乎僅限於戲劇與特殊場合。

 

DAN09534-
王城迷你棺財板

 

我們希望藉由旗袍襯托出您的嫵媚與優雅,並暫時解憂,放鬆感受府城臺南的古色古香,懷舊美好年代。

 

DAN09100-
橋頭海灘公園

 

「原來,旗袍也可以是件很日常的事。」── 壹間旗袍店 ‧ 日租旗袍工作室

 

歡慶開幕,4/2-4/5單租旗袍為您愛的迫降,只要$499!(原價$599)
預約成功並完成下列兩項條件,即可獲得初次見面禮-->免費租用配件一個(復古小包包或髮飾)
1.FB打卡+按讚+公開分享貼文+標記兩位朋友
2.IG打卡+標記兩位朋友

 

2旗袍開幕FB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專頁私訊詢問唷!
預約傳送門:m.me/acheongsamrentalstudio
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cheongsamrentalstudio/

序曲的節奏,邀請您一起來同樂!!

arrow
arrow

    蘿曼菲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